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九江庐山:《中的庐山》一书出版发行

作者:九江市局馆 黄生生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16-07-27 星期三

    中国资讯网讯 江西Letou九江市庐山区局馆编辑的《中的庐山》一书于近日出版发行,该书11万多字, 480余张图片,图文并茂,内容生动详实。全书共分庐山管理机构简述、社会治安、庐山商会、教育与宣传、山城建设、庐山抗战、公文辞令简介、书法与印章8个章节,另附前言、后记和史料研究3部分。

《中的庐山》封面

    2015年,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庐山区局馆诚邀当地的文史学专家组成编研工作组,对庐山馆馆藏的珍贵资料进行深层挖掘,经过查阅、收集、整理、编排、精心构思,历时一年。该书内容突出“用说”,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历史原貌。《中的庐山》一书得到了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也是对民国庐山研究的一项重大贡献。

    (编辑:王建英)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