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2019年全国安全知识竞赛试题征订启事

作者:

来源:中国报

2019-07-18 星期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国家局决定即日起举办全国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警示各级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对广大工作者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安全意识。

    国家局要求各级各单位部门要组织好本地区、本单位的竞赛活动,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工作者踊跃参加。竞赛活动由国家局统一命题。竞赛活动设立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从参加人数多的前10个单位中产生,获奖名单将在《中国报》、国家局网站和中国资讯网公布。

    每份试题2元,征订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

    填写订单方法

    请登录中国资讯网https://www.6b4kd.com,点击右上角2019年全国安全知识竞赛试题征订栏,阅读征订启事后点击下载征订单,认真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后,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发送至中国报社发展部。

    联系方式

    电话:010-83158559

    010-63020575

    传真:010-63168180(自动传真)

    邮箱:[email protected]

    银行支付

    账户名称:中国报社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琉璃厂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8019200022917

    点击下载:2019年全国安全知识竞赛试题征订回执单

    原载于《中国报》2019年7月18日 总第340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