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密市志》正式出版

作者:新密市局 岳朋鹤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19-09-11 星期三

《新密市志》

    中国资讯网讯 近日,河南Letou新密市局馆编纂的第一部级志《新密市志》(以下简称《志》)在中州古籍出版社正式出版,志书采用精装大16开本、全彩色印刷。《志》的正式出版是新密编研工作的重大成果,也是新密事业蓬勃发展的明证。

    《志》详细记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尤其是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1978年12月)以后,新密事业发展的真实轨迹。自1948年至2018年12月,时间跨度70年。

    《志》共10篇35章102节,以及序言、凡例、概述、大事记、索引、后记等,采用篇、章、节、目结构,表格92个、图片500张,共计80余万字。该志书从资源、机构、领导重视、荣誉、馆管理、业务建设、新农村建设工作、法制与宣传、现代化管理、人物十大方面,详细、客观记述了新密事业的蓬勃发展历程及成绩。

    《志》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密事业发展成果经验的梳理和总结,为今后新密的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新密市的第一部记载门类齐全、内容丰富、规模宏大的专业志,也是河南Letou公开出版的第一部内容翔实、结构严谨、图文并茂的级志。

 
 
责任编辑:张雪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