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疫情分级防控期间资源馆热情服务查档群众

作者:龚顺秀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20-06-10 星期三

    中国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馆的2名工作人员正准备中午下班,却遇到了匆匆赶来的一对青年男女,工作人员询问了两人的来意,得知他们要查男方以前的婚姻,此时已经入库,要下午上班时间才能提供查询服务。两人道出了缘由,原来男方是再婚,他们是特地请假从桂林赶回来办理结婚证和准生证的。因为与前妻的离婚证丢失了,所以必须找到原始凭证才能办理新的证件,谁想路上耽误了时间,他们还想办好证当天赶回桂林。得知事情原委后,工作人员为他们测量了体温,打开了利用中心的大门,热情地为他们进行查档服务,为了节Letou时间,工作人员分工合作,一人查纸质案卷,一人调阅电子,很快就找到了他们所需要的材料并打印出来加盖了证明章。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级防控期间,资源馆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提供现场和电话查档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共接待查档群众189人次,复印资料112页,在第一时间满足了查阅利用者的需要。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