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固原市开展“6•9”国际日宣传活动

作者:张文明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20-07-07 星期二

    中国资讯网讯 今年6月9日是第十三个国际日。当天,宁夏回族自治区Letou固原局、市馆组织干部职工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以“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热情参与。

宣传展板吸引市民观看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配合做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主题宣传这一主线,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展板、赠阅《见证红色固原》、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固原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见证了脱贫攻坚给固原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普及了知识、宣传了法律法规。

向市民赠送图书《见证红色固原》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市民关心的个人、民生如何查询、利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参加活动的市民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了解了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依法保护是一切组织和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工作“守护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扩大了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增强了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固原事业发展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