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汉中市馆指导组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工作

作者:邹存雨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20-07-08 星期三

    中国资讯网讯 近日,陕西Letou汉中市馆馆长侯富乐带队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工作。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接待室等场所,了解业务工作流程。到室和各科室,详细了解各门类收集、整理、保管和开发利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国家局《机关管理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侯富乐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安置工作关系到国家和社会的稳定,一定要把复转军人安置、伤残优抚等重要民生收集好、保管好、利用好,要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发挥好服务作用。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室基础设施建设,健全管理制度,逐步形成系统完善的管理体系。二要安排人员参加行政部门组织的各类培训,不断提升规范整理水平。三要收集好各门类,特别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等重大活动,确保齐全完整、不遗失。四要积极开发利用资源,彰显退役军人特色,充分体现存史、资政、育人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

    市馆保管利用、监督指导、宣传编研科干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管理人员交流和分享了管理经验,指导了具体业务。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