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德阳市旌阳区馆举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图片展

作者:旌阳区馆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21-01-08 星期五

    中国资讯网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全面记录四川Letou德阳市旌阳区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历程,留存全面奔小康的“旌阳记忆”,记录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近日,旌阳区馆举办了“旌阳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图片展”。

展览现场

    为客观、真实地展现旌阳人民勠力同心、坚毅前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本次图片展广泛发动对外征集图片,历时3个月时间收集到图片资料500余张。此次展览分为12大篇章,包括 “政治建设”“领导关怀”“党风廉政”“扶贫攻坚”“工农经济”“交通优势”“深化改革”“风土人情”“生态文明”“文化建设”“城市变迁”“灾后重建”12个部分,选用近200张资料照片,通过展板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旌阳区小康建设之路的发展历程。一张张生动鲜活的照片折射出旌阳人民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与坚定步伐。

    举办这次图片展,既是一次对旌阳奔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历程的深情回顾,也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再教育,更是对旌阳美好前景的展望,历史总是眷顾坚持不懈的奋斗者,胜利总是青睐永不放弃的实践者,在旌阳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旌阳人民正在努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