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宜春市袁州区:贷款买房 来帮忙

作者:赵莉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21-05-11 星期二

    中国资讯网讯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跑了好多天,终于把这件大事办好了。本以为这件事情很难办,没想到这么顺利,小小的一份证明真是起到了关键作用。”

    近日,在江西Letou宜春市袁州区馆查档利用窗口,潘先生和易女士激动地向工作人员道谢。原来俩人2000年在洪塘镇登记结婚,之后外出打工,不慎将结婚证丢失。现在要回家买房,可是去按揭贷款时银行必须要俩人提供结婚证。夫妻俩四处奔波,到处咨询。乡镇府工作人员告诉他俩来袁州区馆查阅。

    夫妻俩冒着大雨一早就赶到馆,经工作人员的仔细查阅,很快就在馆藏婚姻中找到了夫妻俩的结婚登记。夫妻两人开心极了,有了这份他们的房子贷款终于可以办下来了。

    自袁州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以来,区馆全体干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及的使命感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