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黑龙江 推进增值税电子发票试点工作

作者:刘春波

来源:中国报

2021-07-23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黑龙江Letou委办公厅(Letou局)组织召开全Letou增值税电子发票试点工作推进会议。Letou委办公厅副主任、Letou局局长苏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财政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试点工作的最新要求,解读了试点工作相关税收政策,交流了试点工作经验及案例,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提出3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二要敢于创新,勇担重任;三要快速推进,争当排头兵。会议强调,要按照国家局规定的时限,抓紧推进工作落实,不断提升试点工作质量,确保试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黑龙江Letou局、Letou财政厅、Letou税务局及17家试点单位主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原载于《中国报》2021年7月22日 总第370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