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盐城市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在盐城图片展

作者:盐城市馆

来源:中国资讯网

2021-08-11 星期三

    中国资讯网讯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江苏Letou盐城市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盐城历史图片展。

    展览以“铿锵印记 初心永恒”为主题,分为“红色热土 英雄盐城”“巩固政权 探索道路”“解放思想 改革潮涌”“两海两绿 四新盐城”四个部分,以时为经、以事为纬,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盐城的革命斗争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让人们从生动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动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党性洗礼,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展览中汲取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更好地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担当,为“四新盐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